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辰公司职工与天橙公寓住户共度端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一年一度粽叶飘香季,6月14日,天辰资产员工来到天橙公寓三期与住户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传统佳节——端午节。
    庆祝端午节最好、最为热闹的方式当然是集体包粽子了。一大早天辰公司职工就来到公寓做起了准备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洗粽叶的洗粽叶、拌糯米的拌糯米,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便开始了活动,公寓的住户们积极参与互动。大家围在桌子边,有的相互交流包粽子心得、有的对照视频现学现做,有的将自己的得意之作拍照上传朋友圈,只见一只只粽子飞快地在大家手里飞转,虎头棕、三角棕、小脚棕……在欢笑声中包好的粽子便已堆成了一座座小山。带着丰硕的成果,天辰公司书记为公寓的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征求了大家对公寓管理上、服务上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此情此景却永远留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天橙公寓住户感受到了天橙公寓大家庭的温暖,既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又达到促进天辰管理服务升级的目的,大家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