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根据市委、市政府,城投集团,房产集团对于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总体工作部署及要求,一分公司于6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各级、城投集团相关会议及房产集团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会重要精神,并宣读《房产集团公司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等文件。分管领导对公司防汛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时间节点要求。公司经理王顺清作总结发言,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防汛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排渍防涝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立即成立一分公司防汛排渍防涝领导小组和应急抢险突击队。三是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不折不扣做好防汛排渍防涝工作。将房屋普查与防汛排渍专项检查结合起来,高效细致的落实各项工作。四是修订完善应急抢险预案,加强应急预案宣贯工作,安排桌面推演,确保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会用。五是备足备齐应急抢险物,合理调配物资设备储存地点。六是加强应急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