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湖边坊社区开展红色物业主题汇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为进一步推动红色物业企业融入社区治理,6月1日下午,湖边坊社区联合天晨物业开展了主题为“社区让生活更美好,物业让居民更幸福”的文艺汇演。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劳动街党工委书记邓军林,劳动街公共服务办主任李精华,劳动街街道办事处黄主任,党政办书记丁杰,社区书记李家云,天晨物业总经理郭志敏。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首先由社区书记李家云对本次活动致词;随后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大合唱、有歌舞秀、有乐器等;最后天晨物业的党员大学生献上的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红色物业人》,充分展现了红色物业工作者的自信和理想。
本次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居民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进一步了推动了红色引擎工程的实施。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