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举办党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举办党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为迎接建党85周年,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近日,天雄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学习竞赛活动。
 
     所属各单位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笔试答题等形式,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公司党委组织进行了知识竞赛。活动中,场上参赛气氛紧张激烈;场下到会党员踊跃参与,最终四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三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二分公司、机关-天择公司联队和天时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学习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工作干劲。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