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纪念建党85周年,6月27日上午九时,天雄公司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4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公司总经理高红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党委书记杨颖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中国共产党85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意见。在报告中他勉励公司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英雄的革命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倍加维护团结,倍加努力工作,为公司“三个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还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萍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