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房产集团领导赴新洲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市房产集团领导赴新洲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昨日,新洲区徐古镇马岗小学欢声笑语,锣鼓喧天,天真活泼的少年儿童穿着崭新的校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市城投集团董事,市城投房产集团董事长吴文、市城投房产集团总经理高红旗、党委副书记谭萍及相关部门带着城投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马岗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在捐赠大会上,吴文同志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向马岗小学捐赠了价值13000多元的教学器材、体育器材、书籍及学生校服等物品,并向教师发放了慰问金。会上,徐古镇领导、马岗小学领导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城投集团公司扶贫助学行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吴文同志在捐赠大会上讲话时,勉励同学们从小刻苦学习,打好基础,长大成为建设祖国、服务家乡的栋梁之材。
                
    捐赠活动结束后,吴文同志一行来到乌钵窑村扶贫点,探望和慰问了扶贫组的同志,听取了扶贫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对下步开展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