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天雄公司党委关于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天雄公司党委关于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的通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探索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根据公司党委的安排,今年3至4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公司所属9个基层单位,采取集中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单位在生产经营、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4月28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召开
专题会议,就调研情况进行了集中交流和汇总,现就会议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认为,从调研情况来看,职工队伍较为稳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团结,生产经营工作能按照公司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总体情况平稳。
    会议指出,近期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反映出一些存在的问题:一是市场开拓意识不强。现房管分公司市场创收手段单一,主要靠房屋出租、收取陈欠租金完成多种经营收入计划,没有真正走向市场。二是工作主动性不够。主要表现在生产经营、内部管理等方面偏于求稳,安于现状,当出现问题和矛盾时,往往回避或不愿面对。三是机制不够灵活。现在公司各单位压力不大,干劲不足,人浮于事,新的大锅饭现象甚至较以往更为严重。四是公司发展方向仍不够明确。目前,公司面临着房产管理资源不断枯竭,不确定风险太多等问题,需尽快拓展和扶持新的经济增长点,摆脱企业发展困境。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1、集中精力抓发展。一是要公司上下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重点扶持拓展新业务,在发展中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加大物业管理资源的整合,在巩固、完善现有物业管理工作的同时,努力向外承接写字楼、新开发房屋物业管理业务,做到既培养队伍,又增长企业收益。三是要进一步盘活公司资产,尽快成立资产经营公司,按照行业政策、法规及市场规则运作,提高资产运行效益,确保公司资产收益。四是要加强横向联系,立足城投平台,寻求固定业务,努力使公司传统产业焕发生机。
    2、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经营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加大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各级班子及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在资产、人员整合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制定相关办法,稳步推进全员竞聘和歇岗工作,强化全员忧患意识。三是要充分发挥机关部门作用,公司班子成员及分管领导要注意引导部门树立服务基层意识,加大对基层工作指导力度,严格按照程序办事。
    3、扎实推进改制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文件精神,依法依规稳步推进改制工作。近期要在天顺公司完成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的基础上,及时与上级和有关部门联系,采取公开挂牌交易形式,推进天顺公司股权转让工作,为天时公司及天雄公司深化改制拉开序幕。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公司党委的周围,解放思想、同舟共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公司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