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天雄公司召开纪念建党84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6月29日上午,房产集团天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84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144名党员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吴文、杨颖、高红旗、谭萍、范新玮、朱年正、陈峻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高红旗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杨颖同志作了题为《回顾历程、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4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萍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新党员和到会的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分别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吴文同志在会上讲了话。他在讲话中针对公司个别党员安于现状,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要在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他强调,加强党建工作要注重制度建设,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新的形势下,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与时俱进,勇于实践,发扬奉献和创新精神,始终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第一分公司党支部
天 畅公司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李建华、高 健、彭西林
 
优秀共产党员(22名)
 
姚久和、李民翠、张良林、范道伟、李云凤、高兆凯、张华清、罗解放、王汉忠、董志宏、夏布易、武汉平、闵红英、唐 涛、陶登山、李希明、吴传全、李国祥、喻志勤、周小学、彭继光、张指挥。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