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党委 市房产集团天雄公司关于表彰二○○四年度目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公司所属各单位、机关支部:
    2004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经济责任目标为重点,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克服了各种困难,全面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姚久和等27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公司党委、董事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继续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中,创造新业绩,再做新贡献。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坚定地站在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前列,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建功立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严格遵守党纪政纪,自觉维护公司和职工利益,拒腐防变,清正廉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自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公司党委、董事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的认识,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抢抓机遇,锐意改革,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紧密联系改革和发展的实际,联系实现群众发展生产和改善生活的愿望,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切实解决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着力推进公司改革改制,大力开拓市场,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自觉维护内部稳定,扎实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完成2005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