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7

9月16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研学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同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的通知》,中央《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委通报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把学习贯彻《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进行了研学。大家对如何做到严于律己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提高,只有思想认识提高了,才能自觉律己;二是在行动上要谨言慎行,要抵挡诱惑,做到遇事不糊涂,不明白的事情不乱说;三是把严于律己当成新常态,经常照镜子,看头脑是否清醒,看认识是否模糊,看言语是否得当,看行为是否合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情况,对照查找不足,还结合年度各项目标,紧紧盯住“不严不实”问题和具体表现,认真查找了资产清查、项目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租金收缴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拿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

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带头作了专题研学发言。她指出,专题研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要明确整改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她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为推动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党群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