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天辰公司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8

    5月26日,天辰公司第十五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房产集团公司党委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本届活动将以“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党章活动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为促进公司事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本届宣传教育月天辰公司将陆续开展的活动包括深入学习党章、开展纪律教育宣传、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举行专题座谈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内容。目前,公司已经组成由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活动领导小组,针对本届宣传月活动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积极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